tubiao
通過土城區工商融資來辨別貴金屬的各種印記

    鈀金首飾印記:刻在鈀金首飾上的印記,土城區工商融資應包括廠家、產地和鈀含量三者。如千足鈀Pd999,含鈀量999‰,Pd990表示含鈀不低於990‰,Pd900表示含鈀量不低於900‰。

    白銀標識標註為S925的,為含銀量925‰,S990足銀為含銀量990‰,S999千足銀為含銀量999‰。

    K金:標明相應的K數,國內常見的是標著“G18K,Au750”的K金首飾,其含金量為75%。
 
    紅色系列的K金首飾是以黃金和銅為主,加入少量銀的合金,顏色呈淡紅色。黃色系列的K金首飾(簡稱K黃),指的是黃金和銀、銅的合金,按金的含量可以製成不同K數的K金系列首飾,主要有22K、18K、14K、10K和8K 。黃色K金系列首飾顏色的深淺,與K金中金的含量和銀、銅的比例有關。
 
    鉑金首飾印記:土城區工商融資刻在鉑金首飾上的印記,應包括廠家、產地和鉑含量三者。如千足鉑Pt999,含鉑量999‰,Pt990表示含鉑不低於990‰,Pt900表示含鉑量不低於900‰。

    仿真首飾有哪些?據介紹,仿真首飾分別有鍍金,即利用電解原理在銅或銀製成的首飾上鍍上一層極薄的黃金GP或KP,鍍金層首飾的標記為“GP”或“ KP”。包金,即將金箔包在銀、銅等金屬材料的表面,要求金箔成色不低於10K,重量不低於材料總重的1/20,常用KF標示。鍛壓金,是包金的一種,是在高溫高壓條件下,把金箔鍛壓在其它金屬首飾毛坯表面上。金箔的成色要求大於10K,其中鍛壓的K金總量不得低於成品的5%,其標記為“GF”或“KGF”,鍛壓金表面硬度強,耐磨度高,不易失去黃金質感。

    黃金首飾印記:刻在黃金首飾上的標記,應包括廠家、產地和黃金含量三部分,首飾印記一般刻在首飾內圈上,土城區工商融資而項鍊則標在搭扣處。買黃金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鋼印。